我校思政部选派教师参加2018年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8-10 点击数:

 

7月29日—8月9日,2018年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第八期)在福建省委党校举办。本次研修班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党校等部门联合举办,我院思政教学部教师刘洪英和辅导员肖孟君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学习并顺利结业。


研修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有关精神,认真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着力加强学习成果转化,为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撑。此次研修班教学形式多样化,重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研修期间组织到井冈山现场进行教学。


参会教师表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从事学生工作的党员教师,通过本次学习和研讨,对如何更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更好地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有了深刻的认识。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