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弘扬依法治国理念,落实普法宣传教育,厦门华厦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于12518:00在致远101教室组织展开了“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分享活动,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

活动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进行“宪法知识问答竞赛”。以分组选择问答的形式考查同学们对宪法法律、十九大、马克思主义思想及中国历史的了解程度。第二部分,观看宪法知识相关视频,并分享观后感。第三部分,由法治教育与普法宣传小组成员为同学们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的部分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宪法精神,营造了法治氛围,同时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凝聚了学生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想共识。

 

17D83E781D16C5A814CFEC69458B1113

(宪法知识问答竞赛)

 

IMG_9350

(读书社成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