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台师专同仁到访我校思政部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5-12-08 点击数:

 

2015 125 上午,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一行六人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考察,开展思政课建设学习交流活动。学校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教师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改革、科研工作等问题展开细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形成了诸多共识。通过交流,双方教师获益良多,并为今后两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科研、教改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链接: 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称琼台师专”)的前身为创建于1705年的琼台书院。琼台是琼州的别名,也是明代中叶琼籍理学名臣、文渊阁大学士丘濬的别号,1705年广东分巡雷琼兵备道焦映汉带头捐俸筹建书院,为纪念丘濬,以励学子,遂命名琼台1902年,琼台书院改制琼州府中学堂,附设师范班,后更名为广东省立第六师范学校。新中国成立后,先后更名为广东琼台师范学校海南师范学校海南琼台师范学校”,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与海南临高师范学校合并升格为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为海南省唯一一所以培养小学、幼儿园教师为主要任务的高等学校。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