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思政课教学比赛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3-05-18 点击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闽委教宣〔2013〕15号)精神,厦门片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于5月16至17日在集美大学举办。本次比赛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主办,集美大学作为厦门地区高校思政课教学协作中心的会长单位承办。厦门地区15所高校的17位教师参加了比赛,我校思政部教师薛超群参赛。  
  此次比赛与厦门地区高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观摩活动同时进行。教师们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切磋了教学,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厦门地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