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师观看《山海作答——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片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福建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厦门华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启示录》播出的喜迎二十大特别报道《山海作答——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专题片聚焦福建教育改革发展这十年,记录和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教育改革发展相关情况。党的十八以来,全省教育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重要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在教育部关心指导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谱写福建教育新篇章。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重要要求是对福建教育的鼓励与鞭策,也是对福建教育工作者的期望。思政课教师就要坚持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做到政治强、情怀深、视野广、思维新、自律严、人格正,落实思政课在立徳树人中应有的作用,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新闻启示录》喜迎二十大特别报道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