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思政课教师为党校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20221118日至126日,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举办第47期党校培训班,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走进党校思想者讲堂为学员上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授课教师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自我革命、文化自信自强、新发展理念、全过程人民民主、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中国青年运动的历程和基本经验等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学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特别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引导学生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

在授课中,全体教师要求党校学员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