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学院思政教师开展“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变化”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让思政教师了解厦门改革开放发展的成果,直观体验有关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思想精髓,在党总支的统一协调下,思政教师5月18日前往同安区五显镇三秀山村开展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变化”主题活动。

来到三秀山村鑫美园,何园长热情地为支部全体教师讲述了三秀山村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详细介绍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鑫美园果蔬专业合作社如何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发展目标,打造“体闲度假、乡村体验、农业观光”的旅游特色村的发展思路,给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精准扶贫的党课。接着,他带教师们参观了鑫美园的野特菜馆、百草园、彩椒棚、航天果蔬馆、多肉花卉馆、农业高科技馆、包装车间等,通过实地考察,全体教师均表示感受到新农村的新变化、新气象,体验到农业现代化的无穷魅力和潜力。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教师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定党性,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新农村建设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为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实施尽绵薄之力。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