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授旗仪式暨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11-11 点击数:

 

厦门华厦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读书社授旗仪式暨读书分享活动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明朝前程似锦。在我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恰逢厦门华厦学院25周年校庆,为了让当代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思想教育愈加深入,实践步伐更加坚定。2018年11月8日下午,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校团委主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承办的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授旗仪式暨读书社活动”在明德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叶桐,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翁小玲以及思政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委委员、思政理论教学部副主任孙键主持。  

   会议伊始,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叶桐,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翁小玲为读书社授旗并为指导教师和读书社负责人颁发接着张剑辉书记发表题为《做新时代大写的人》的讲话,他希望当代青年要以读书读心的态度,将人读厚,将书读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大写的人。最后读书社成员进行了读书分享活动,同学们就近期读书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指导教师进行点评。

   

1: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向郑婉婷同学颁发读书社社长聘书

   

                 2:校长助理叶桐老师为各小组长颁发聘书
   
                                图3: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向读书社授旗

     
                        4:组织人事处处长翁晓玲老师为各小组授旗

   
                          5:校党委书记张剑辉、校党委翁小玲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图6:校党委张剑辉书记讲话

   
                                       7:读书社代表上台分享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不断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提升学生的理论素养,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培养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