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厦门华厦学院2个项目获批2021-2022年度厦门市社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近日,厦门市社科联公布《关于2021-2022年度厦门市社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的通知》,我校教师刘洪英老师的《厦门地区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现状的调查研究》和樊雅琴老师的《厦门本土红色文化与高校思政课教学的有效融合研究——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为例》等2个项目获批立项。具体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课题类别

1

厦门地区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现状的调查研究

刘洪英

一般

2

厦门本土红色文化与高校思政课教学的有效融合研究——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为例

樊雅琴

一般

据悉,本次2021-2022年度厦门市社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各高校课题申报的基础上,经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厦门市教育局与厦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厦门市社会科学院组织专家评审而最终确立了24个立项项目,其中重点项目立项6个,一般项目立项18个。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