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思政部开展“从审稿与编辑的视角看论文写作及投稿技巧”的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是很多老师遇到的一个难题。或为如何撰写高质量的论文而愁眉不展?或为投稿后石沉大海而闷闷不乐?4月30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邀请集美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编辑室主任、主任编辑孙永泰开展从审稿与编辑的视角看论文写作及投稿技巧”主题沙龙活动。

 

交流现场

此次活动在智慧教室(洪涛202)举行,会上主讲人孙永泰通过实际工作中真实的案例,从论文的方向与目标期刊的栏目设置相符性”、“论文撰写格式的重要性”、“避开热点期刊”、“投稿的渠道与技巧”、“核心期刊投稿技巧”、“正确辨别期刊真伪”等几个方面做了详实的报告和分享,并对老师们现场提出的问题和关心关注的细节进行一一解答并给予了积极合理的建议。

主题活动使全体老师对学术论文审阅的要点、论文撰写格式要求、投稿渠道与技巧等关乎写作与投稿的误区和常识有了更系统、清晰、规范的认识。全体教师也将以此为起点,践行“内容为王,质量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科学研究水平。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