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新思想 唱响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109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齐礼701党建活动室召开工作例会。读书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例会由校党委宣传委员、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孙键主讲,各学员踊跃发言,读书社社长郑婉婷就读书社活动计划与学员进行了交流。


会上,孙键老师指出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追本溯源,探寻历史轨迹,把握思想脉络,读懂理念初心,更好地从发展的角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有效地向深度和广度拓展。他希望学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按习总书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通过递进式的学习,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担负起宣传两会、传播新思想的光荣责任和使命。各学员纷纷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换意见,最后,郑婉婷同学就近阶段学习活动策划与各位学员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本次读书社工作例会,不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让大家了解到读书社创立的历程以及今后的前景展望,对读书社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