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思政教学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工作会议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近日,我校思政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工作会议。来自二级学院25名学生骨干和思政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宣传委员、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孙键主持。

   

为深化读书社的主体功能,我校读书社共设立五个小组,包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工作小组、法治教育与普法宣传学生工作小组、理论学习小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习小组和向上·向善学生理论宣讲小组,不断培养造就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读书社的建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活动引向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全校学生,进一步坚定政治定力、筑牢理想根基、强化使命担当、深化宗旨意识、提升本领能力,确保这一光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