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与倾听——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张剑辉书记走访调研商管系党总支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到商管系就基层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发展、服务师生等工作进行调研,与商管系教师代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进行座谈。
走访基层开展调研是校党委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校党委与各党总支、党支部交流与联系,充分了解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各总支和支部建设,推动服务群众机制化和常态化,扎实推进学校改革与发展各项决策的重要举措。


座谈会

       张书记就基层党支部科学设置、党务干部工作积极性调动、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双培养”理念的贯彻执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组织生活会质量提高,创新主题党日等不同角度,详细了解商管系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推进基层党组织支持学校中心工作,围绕中心谋大事,党员先锋引领示范的具体实施方法。


座谈会

       张书记指出,商管系是全校最大的教学单位,要特别重视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把好入党质量关,帮助学生扣好政治上的第一颗扣子;要高度重视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要把骨干教师培养成为优秀的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为骨干教师,扎实推进“双培养、双提高”工作。他要求基层工作既要给压力,也要给条件,要在破解实际工作难题中成长,实现自然、有机、持续的发展。商管系要开拓思路,用足用好相关政策,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促进专业建设,提升学科水平。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