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5月17日,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在俊秀厅举行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主题教育活动,来自各系的入党积极分子、团校学习成员等3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华厦学院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主题教育活动

       校易班工作站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视频播放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学习和做笔记。
校易班工作站站长郑婉婷同学汇报《习近平谈马克思主义》,分别从马克思一生的贡献、马克思主义的重要作用、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以学生的视角了解马克思、学习马克思,阐述作为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马克思的重要性。
       易班工作站副站长张致远同学分享自己学习马克思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认为,作为当代青年应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将无产阶级领袖马克思所开创的事业进行到底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马克思及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其学习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的热情。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