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部召开思政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3-02-26 点击数:


为加强思政课课程建设,提炼思政课教学特色,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2月26日下午,思政部召开思政课程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王宁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思政教师认真学习了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和《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评分表》等评估文件,同时,要求思政课程要按照各项指标,抓紧时间整改落实,以适应学院 “升本”评估的各项要求。王宁处长也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传达了王小如院长对思政课程建设的要求,并指出学院将在经费、师资、科研等各方面支持思政课程改革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能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