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举行“虎门销烟”话剧专场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6月18日、21日,由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办,厦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基地、学校感演话剧社和新时代思想理论传习社承办的厦门华厦学院“虎门销烟”话剧专场在俊秀报告厅举办。
       虎门销烟是中国近代史上反对帝国主义的重要史例,也是人类历史上旷古未有的壮举,展示出了中华民族反对外来侵略的坚定决心,在中国近代史上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学校感演话剧社的社员们经过长时间的反复排练,终于成功地把这场精彩绝伦的话剧“虎门销烟”呈现在观众眼前。演员们情感饱满、语言铿锵有力、肢体动作到位,将所饰演的人物表现得活灵活现,令在场观众一致拍手叫好。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学校感演话剧社打造的舞台剧《虎门销烟》,循着历史的足迹,与尔共赴虎门,向英雄致敬、向历史致敬、向古老而又焕发新生的中华民族致敬。此次话剧的成功演出,不仅充分展示了话剧艺术的独特魅力,更提升了在校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全体演员与嘉宾领导合影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