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入选福建省高校第二批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名单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日前,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福建省高校第二批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名单的通知》(闽委教综〔2018〕6号),公布福建省高校第二批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名单,我校思政部呈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参加全省高校第二批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申报的共135个读书社,经过专家严格进行审核研究,确定厦门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等100个读书社为福建省高校第二批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