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部孙键老师主持的课题入选2018年福建省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项目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根据闽教科【2018】52号文《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和中青年思想政治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由我校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孙键老师主持的《当代大学生公共教养和社会角色认知问题研究》获2018年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项目立项。

      据悉,2018年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一般选题)共立项课题6项,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立项项目48项。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