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教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近日,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高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大赛。我校积极响应并报送15篇征文。最终,上官伟老师荣获征文大赛“一等奖”,郑玉萍老师荣获征文大赛“二等奖”,林承奇老师荣获征文大赛“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征文大赛以“百年百篇,讲述难忘的故事”为主题,面向高专委会各成员单位、学校管理人员、教师、员工进行征文。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本次入围作品24篇,获评的优秀征文将汇编在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论文集。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