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4个宣讲专题入选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课程目录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近日,由厦门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在全市组织的优质宣传课程征集活动中,我校《注重发展的“量”和“质”》(王东星老师)、《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周云岗老师)、《统筹“两个大局” 办好自己的事——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孙键老师)、《新发展格局背景下的“十四五”经济发展态势》(李葳葳老师)等4个宣讲专题成功入选《2020年全市理论宣讲课程目录——“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专题》。

本次宣讲专题是我校教师第五次入选,截至目前共有22个专题入选。这将进一步增强我校理论宣讲轻骑兵队伍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水平的提升,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