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厦门华厦学院3个宣讲专题入选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课程目录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近日,厦门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结合“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在全市广泛征集优质宣传课程。经过层层筛选,我校有3个宣讲专题成功入选《2020年全市理论宣讲课程目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分别是《志存高远 行循自然——习近平在厦门的实践探索》(校党委张剑辉书记)、《“自找苦吃”,加强磨练》(思政教学部孙键老师)、《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思政教学部王东星老师)。

本次宣讲专题是我校教师继入选《2017年全市理论宣讲专题目录之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辑》、《2018年全市理论宣讲专题目录之二——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专辑》、《2019年全市理论宣讲课程目录——“‘理’赞新中国 逐梦新时代”专题》之后的第四次入选。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8个专题入选,进一步促进我校理论宣讲轻骑兵队伍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水平的提升,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贡献力量。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