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党校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在明德厅为学校各总支、支部、校党委党校第38期培训班学员们做题为《致青春: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的党课讲座。


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做题为《致青春: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的党课讲座

       张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前夕在北大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以致青春为主线,通过致理想、致奋斗、致学习、致担当、致创新等主题,以身边的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向参会人员们呈现了榜样就在身边,楷模即在左右。同时张剑辉书记在讲座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大学三个基础,更加系统阐述了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四点希望,即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勉励大家齐心协力,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积极奋斗,为经历着一次次的毁灭却坚强挺拔换发新光彩的古老东方文明点赞喝彩。
       会后,各总支、支部将进一步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张书记的主题讲座,开展学习大讨论活动,将专题党课的学习推向深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楼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037 邮箱: wdd@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